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公開回應,願意與柯文哲辯論市政議題,上午柯文哲表示,目前還沒有接到連陣營的電話,等到雙方幕僚聯絡上會進一步討論辯論細節,但連勝文和丁守中民調拉近,該跟誰辯?他有點搞不清楚,還說是不是該給丁守中一個機會,不過就在接近中午時分,雙方幕僚通上電話,決定兩周內會面討論辯論細節。

前一天連勝文說願意接下柯文哲的戰帖來場市政辯論,不過柯文哲卻說,他等了一整天沒接到連勝文的電話,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沒有接到耶,我想是這樣,我剛出門的時候還問助理說看看有沒有打電話來,他說沒有耶,我想等他真的打電話來,我們再雙方幕僚再去討論,我現在猶豫的是,我到底要跟連勝文辯還是跟丁守中辯,因為在民調上兩方越來越接近」,柯文哲先批連勝文戰帖接了卻沒打電話,又說現在連勝文、丁守中民調拉近,要跟誰辯也還要再討論,只是柯文哲之前才說要跟連勝文單挑,現在似乎態度有點轉變,難不成是因為太座的這番話。

不只太太陳珮琪有意見,就連跟柯文哲會談的音樂人董事長樂團的林大鈞也覺得時機不宜,當場要柯文哲考慮再三,董事長樂團成員林大鈞:「離投票時間還這麼久,我覺得好像也沒必要這麼早,因為你講太多的話,他就知道你腦袋裡的策略有什麼」,受訪時柯文哲還說沒接到連勝文電話,但就在接近中午時分,柯辦接到連陣營電話,雙方將在兩周內會面討論辯論事宜,雙文正面對決終於有了譜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