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大賽第三戰的結局,第一時間你看清楚了嗎?其實很多球員,也搞不清楚怎麼回事,就跟著隊友衝出去了。

「我根本沒看到Salty傳球,」紅雀隊投手Adam Wainwright說,「我看到Dustin Pedroia的美技,在本壘板前擋住Yadier Molina之後,我以為這個play結束了,於是轉過頭去。突然間,所有隊友都衝出去,我其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,但也跟著衝上場。」

「我跑到一半的時候,看到Allen Craig在本壘前好幾步,就被觸殺,所以我停下來,準備往回走。但主審判了Safe,我心想,這真是史上最糟糕的本壘前誤判。」

紅雀隊不知道怎麼回事地贏球,紅襪隊那邊更是輸得一頭霧水。

「原本大家都在歡呼,我們逃過一劫,還有第10局可打,我們有機會了,」紅襪隊投手Jon Lester說,「但主審比出Safe手勢,嚇到我們了,我們要他解釋怎麼回事。到現在我還是不完全明白規則怎麼說,也許很多人都跟我一樣,但結局就是這樣。我們不該再回頭去討論那個play,該準備下一戰。」

紅襪隊的疑惑、甚至是不滿,Wainwright感同身受。「身為紅雀隊一員,有這種規則對我們很幸運,」Wainwright說,「但我可以完全明瞭紅襪隊員的不滿,因為這種規則輸掉比賽、尤其是在Pedroia的美技之後還這樣輸球,真的糟糕。」

Lester則說,紅襪隊會站起來。

「我想,我們很多人都嚇到了,也很疑惑,各種情緒湧上心頭,但無力改變結局。所以我們該向前看,要是我們下一戰還是被那件事影響,我們已經輸了。」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